※搬家之後沒有一一檢查連結,如果發現網誌照片有任何破圖,麻煩請跟我說,謝謝 (^_^)
※請加入臉書FB 「張艾琳的旅行與生活誌」,那裡有更多關於旅行與生活的紀錄!
※目前旅居京都。

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第二件彩繪作品--鄉村風掛鐘

認真的張艾琳很乖巧的沒有蹺課,所以短短的一個星期之後就完成了第二件彩繪作品!這次選擇的作品是鄉村風的掛鐘。

從這個作品當中,學習到了很多技巧,譬如:利用膠帶畫出方格狀的人行道、用單色漸層作陰影讓人物及物品看起來更有層次... 雖然,我曾把圖中的夫妻的腮紅塗得像僵屍一樣紅而被老師嘲笑,還因為漸層太難畫而一度想丟掉畫筆,還有鐘上面的刻度沒那麼精準而重工一小部分... 不過,我還是完成了這一件可愛的作品喔!


畫中的丈夫手上拿的書,書名是我家駱先生的姓喔~ 還好他有點冰雪聰明,第一眼就注意到了他老婆---我的一點心思!



P.S. 要感謝師丈默默的幫我裝上機心跟電池,雖然師丈還是覺得刻度歪歪的..

1 則留言:

  1. 哇!

    您的作品都很可愛耶 !!

    希望能看到更多可愛的作品

    加油 !

    版主回覆:(11/12/2007 03:44:36 PM)


    謝謝你喜歡我的「拙作」和鼓勵~ ^^
    我覺得彩繪很有趣喔.. 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不過,那個「您」... 讓我覺得我真的老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