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之後沒有一一檢查連結,如果發現網誌照片有任何破圖,麻煩請跟我說,謝謝 (^_^)
※請加入臉書FB 「張艾琳的旅行與生活誌」,那裡有更多關於旅行與生活的紀錄!
※目前旅居京都。

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彩繪新手的首件作品

上了三個星期的初級彩繪課,從練習筆法開始。終於在這個星期完成了我的第一件彩繪作品!

這個歡迎光臨的門牌,已經決定送給「坦克電腦」當作迎賓用的門牌!希望坦克電腦的生意可以蒸蒸日上!



1 則留言:

  1. 這幾個月整個人忙到像瘋了, 沒有自己的時間整理心情關心朋友. 難得一個星期日下午我待在家裡, 上來看看妳的網誌. 很羨慕, 現在的妳過得幸福開心. 看妳美好的生活, 讓我很想立刻出發到宜蘭去.

    叫妳家那位"葡人", 先把房子好好的打掃一番, 有空, 我立刻過去打擾打擾^_^

    版主回覆:(11/12/2007 03:34:23 PM)


    葉總裁,您真的好忙喔~.. 每次上你的部落格都被你在的國度嚇到!果然,索愛大軍是恐怖的啊!記得要好好照顧身體啊~

    打掃的事情,悄悄的說就好了啦~ 我還要讓人家「探聽」咧!不然人家都會「誤會」我是個虐夫的老婆..

    最後,寒舍隨時歡迎葉總裁大駕光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