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之後沒有一一檢查連結,如果發現網誌照片有任何破圖,麻煩請跟我說,謝謝 (^_^)
※請加入臉書FB 「張艾琳的旅行與生活誌」,那裡有更多關於旅行與生活的紀錄!
※目前旅居京都。

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關西]紅葉名所--光明寺 20141115



早上趁著好天氣到今天開始紅葉特別入山的光明寺 ,看到門口紅通通的紅葉,滿心期待地衝到傳說中的「紅葉大道」。但是,果然還是太早了,到了紅葉大道,大部分的楓葉都還是綠油油的 (登愣),雖然有各種顏色的楓葉很美,但都到了紅葉大道,就是要看到滿山遍野的紅色楓葉啊 (扭)!我想,因為前幾天才剛剛轉冷,至少還要再等個一周,才能看到海報上一片紅葉的景象吧。

決定下周再挑戰一次!

特別入山期間:2014 年 11 月 15 日~ 12 月 7 日。
參觀費用:500 日元
時間:9:00~ 16:00
交通:從京都出發,搭乘阪急至長岡天神站之後轉乘阪急巴士 20/22號 至「光明寺」站下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