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之後沒有一一檢查連結,如果發現網誌照片有任何破圖,麻煩請跟我說,謝謝 (^_^)
※請加入臉書FB 「張艾琳的旅行與生活誌」,那裡有更多關於旅行與生活的紀錄!
※目前旅居京都。

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YUKI姬日記】Jardin Public散步記@Bordeaux

11月19日,天氣晴。

P1120167.jpg

好久沒有寫日記了喔!搬到法國波爾多之後,還沒有寫過日記耶~



P1120192.jpg

 這幾個周末,我幾乎都會到波爾多市中心散步。昨天晚上,艾琳的帥帥法國同學跟她說了可以帶我去Jardin Public散步,他說那裡風景超美,而且逛完公園之後可以走到河邊看風景。

P1120176.jpg

P1120177.jpg 

公園裡面有好多鴨子、水鳥,看到他們就讓我好想奔跑啊~ 

P1120182.jpg  

    P1120188.jpg   



 P1120195.jpg   

唯一討厭的事情是,公園裡面的植物園,竟然放了一個不准口愛的狗狗進入的標誌!!!那是說,貓咪就可以進去嗎?完全沒辦法理解這個邏輯啊!



P1120185.jpg

 今天走了好多路,回到家就累癱了!不過,看了很多漂亮的風景,吹了很多涼爽的秋風,好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