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之後沒有一一檢查連結,如果發現網誌照片有任何破圖,麻煩請跟我說,謝謝 (^_^)
※請加入臉書FB 「張艾琳的旅行與生活誌」,那裡有更多關於旅行與生活的紀錄!
※目前旅居京都。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第22國達成---摩納哥!

P1110668.jpg 

 是的。在今年10月底的時候,我造訪了第22個國家---摩納哥。



依照計畫,只要搭乘臥鋪火車到尼斯再轉搭區間車就可以到達摩納哥。但,在法國旅遊,似乎總會遇到意外的突發狀況。因為在Toulouse附近,有一些意外發生,所以法國南部,東西間的軌道封閉了一段時間。因此,變成改搭到巴黎的臥鋪,再從巴黎南下到馬賽,再轉區間火車到摩納哥。原本大概中午之前就會抵達,被突發狀況搗亂之後,坐了好久好久的火車,在大約傍晚五點才到摩納哥。

因為已經坐了好久的火車,累翻了。再加上當天訂的飯店在Toulon,所以我很沒誠意的,只在摩納哥短暫停留了一個小時左右,就坐火車回到法國了。

這個第22國的行程,有點瞎 (我也不願意這樣啊~ 啊~~ 啊~~~)。

P1110661.jpg

 P1110664.jpg 

2 則留言:

  1. 張姓網友這篇也太沒誠意吧!!但我還是很有參與感的來按一下推...

    版主回覆:(11/09/2011 05:27:56 PM)


    這是中午等著跟同學討論報告的時候寫的~ 而且,你也知道我們學校網路多爛~

    但我這篇這麼混,你這樣推會讓我很羞愧啊~ >//////<

    回覆刪除
  2. 你怎麼醬子,人家是想表現出我的參與感耶~~而且推的功能跟打卡意思一樣,有到此一遊兼我是第一名的意思..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