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之後沒有一一檢查連結,如果發現網誌照片有任何破圖,麻煩請跟我說,謝謝 (^_^)
※請加入臉書FB 「張艾琳的旅行與生活誌」,那裡有更多關於旅行與生活的紀錄!
※目前旅居京都。

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くまがいなおみ的小熊鑰匙盒

雖然彩繪課開始放寒假了,不過認真的學生(我啦!)還是不忘要練習、複習在課堂上學到的東西。

這次畫的是くまがいなおみ(熊谷尚美) 的作品,不過張艾琳大膽(?)的改了原設計中小熊背後的顏色。




花了幾個小時完成了這件作品。如果真的要挑剔的話,當然還是有很多缺點啦~ 不過,對一個彩繪新手而言,沒有老師的神手在旁邊幫忙還能完成這樣的作品,已經讓我很滿足了!

2 則留言:

  1. 當鄉下人真好, 可以養花養草, 可以到處旅行, 還有空學起才藝, 最好的是不必進辦公室和大家吵成一團...

    先幫我booking一間好房子, 我也要去當"妳"的鄉下人, 不必打掃, 不必煮飯, 還真的可以睡到高興滿足再起床!!!

    回覆刪除
  2. 總裁:
    要過那種生活,你們都市人也素口以啦~

    不過,我這個鄉下人每天還是會很努力的煮飯ㄟ.. 那是不是應該訓練一下我家葡人煮菜的功夫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