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之後沒有一一檢查連結,如果發現網誌照片有任何破圖,麻煩請跟我說,謝謝 (^_^)
※請加入臉書FB 「張艾琳的旅行與生活誌」,那裡有更多關於旅行與生活的紀錄!
※目前旅居京都。

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葡萄牙波爾圖市Porto]2008 Aug去海邊

  對於歐洲人,有一件事情讓我很不解的是,為什麼明明是白人的他們會那麼喜歡去海邊把皮膚曬黑或曬傷呢? 身為即使塗上SPF50+的防曬乳之後還是很容易就曬出斑而之後要努力美白的亞洲人的我, 一點都沒辦法想像!
 
不過啊.. 在去了波爾圖Porto的海灘之後,我也開始愛上了夏天就是該把時間花在沙灘上的想法!!

去海邊, 就是到海裡游泳或玩水. 或者是,躺在沙灘上做做日光浴吧!不不不.. 除了這些之外,還有很多活動喔!!

可以打沙灘排球


(葡萄牙人只有在冬天才會現出白人的原貌,到了夏天,一個個都變成了巧克力...)
 

可以跟暑假期間設置的臨時圖書館借本書 (早知道,我就不用自己背書來啦)躺在沙灘上優閒的看書
 
可以做泥漿美容...... (看起來怪怪的啊~~~)
 


可以看比基尼美女
 


小朋友還有遊樂器材咧 可以盪鞦韆 溜滑梯..
 
還可以坐在咖啡廳 要喝茶 喝咖啡  喝啤酒 都有喔

或者, 就什麼都不做的吹吹海風 曬曬溫暖的太陽 發呆一下.. 也很讚!


可以作的活動這麼多,隨便都可以在這裡打發幾個小時
 

什麼時候, 台灣也可以到處都有這樣的海灘咧??
 


1 則留言:

  1. 很久沒來逛逛,妳的暑假過得真精彩!! 那片沙灘看得我都想不顧身上的肥肉穿上比基尼了 >"<

    版主回覆:(05/03/2012 02:26:11 PM)


    不要想太多啦~ 我們在那邊都算身材曼妙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