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之後沒有一一檢查連結,如果發現網誌照片有任何破圖,麻煩請跟我說,謝謝 (^_^)
※請加入臉書FB 「張艾琳的旅行與生活誌」,那裡有更多關於旅行與生活的紀錄!
※目前旅居京都。

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Sept. 20 北海道之旅~富田農場

到富良野的同義詞似乎就是看薰衣草,而其中一個熱門景點是位於中富良野的富田農場!

 

 一進門就被這個彩色花田吸引住了~很美~ 以前總聽說"數大就是美".. 我終於可以體會這句話的意思了!  {#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這一大片綠綠的,又是薰衣草!!! 要是在薰衣草盛開的季節可以看到一大片的紫色花海,應該是很動人的畫面吧!!(遠目)

  

 補上在這裡吃到的美味布丁的照片。奶香味很濃,超讚!{#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