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之後沒有一一檢查連結,如果發現網誌照片有任何破圖,麻煩請跟我說,謝謝 (^_^)
※請加入臉書FB 「張艾琳的旅行與生活誌」,那裡有更多關於旅行與生活的紀錄!
※目前旅居京都。

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Sept. 20 北海道~標高最高-十勝岳凌雲閣溫泉

 離開美瑛、富良野,往十勝岳溫泉區前進。


十勝岳地區除了十勝岳溫泉之外,還有白金溫泉等。在美瑛開往富良野的路上,就可以看到清楚的指標。而在這些溫泉旅館中,最吸引我們的是在北海道中標高最高的溫泉旅館--凌雲閣。


 


 開著車沿著蜿蜒的山路爬到了山頂就是標高1,280公尺的凌雲閣。行前查了資料,不管是日文、中文或英文的資料,都很推薦這裡的露天風呂的景致。


 


在進到凌雲閣前,看到旅館外的景致,已經讓人讚歎了!不過,在凌雲閣的露天溫泉裡看到的景致,比在溫泉旅館外面看的還要美! 每個進到露天溫泉池的人,第一句話都是"きれい!"(真美!)。(剩下的讚嘆詞,就聽不懂了....) 在因為富含鐵質而呈現褐紅色的露天溫泉池裡,近距離的看著十勝岳連峰被楓葉染上幾抹紅,配上富有層次的滿山綠樹。溫泉暖呼呼的,還有秋天傍晚涼涼的風吹拂著... 這種身、心都得到滿足以及放鬆的感覺,讓人覺得不虛此行!


不過,沒辦法在露天溫泉池裡拍下十勝岳的美景,只能在旅館後方拍下連綿山峰的一小部分留做紀念。


 


泡完溫泉後,就到旅館前面準備迎接日落。



在我抵達旅館門前,已經有一位帶著單眼相機的日本遊客,佔著最好的位子不斷的拍著照片。所以, 這可是我卡位卡了好久,才拍到的夕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