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之後沒有一一檢查連結,如果發現網誌照片有任何破圖,麻煩請跟我說,謝謝 (^_^)
※請加入臉書FB 「張艾琳的旅行與生活誌」,那裡有更多關於旅行與生活的紀錄!
※目前旅居京都。

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歡迎新成員西莎小白梗 Yuki加入

 


yuki.jpg 


上上禮拜從家附近的寵物美容店領養了兩歲大的西高地白梗Yuki,最高興的當然就是想要養狗想了好幾年的葡人。


兩個禮拜以來,在葡人悉心照顧之下,愛撒嬌的Yuki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活動量跟食量都變大,悄悄的變胖了一點點。現在看起來,總算比較健康一些了,不像之前第一次看到的時候那樣皮包骨的樣子。


我還發現,當葡人的寵物是一件很好命的事,只要乖乖的,就有得吃有得玩。一早醒來就吃早餐,吃飽了就運動幫助消化。之後,當葡人在工作的時候,Yuki就乖乖的窩在葡人身邊作伴。吃完晚餐之後,又是另一次的散步、玩耍時間。這樣的生活,真是愜意啊~~~


照片裡面的Yuki,被我惡搞,心不甘情不願的分別戴上了毛毛髮夾以及緞帶蝴蝶結。但是,她一點也不愛髮飾,沒一會兒時間就甩掉了。雖然葡人一直抗議說,她是狗,不是人,不需要打扮。不過,我會不屈不撓的找到在她頭上戴上裝飾品的方法的!


看著開心的Yuki,我忍不住想說,Yuki啊,在長大之後遇到葡人這個好主人的妳真是好狗運啊~~


3 則留言:

  1. 哇~ 家中有新成員了啊? 真可愛呢!!

    能當一隻好命狗, 真是她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吶!

    版主回覆:(06/25/2009 03:45:21 AM)


    對啊~ Yuki超口愛的喔~

    回覆刪除
  2. 那請問,
    葡人有欠個女兒嗎?
    吃很少, 花很少, 很好養的喔:)

    版主回覆:(04/20/2009 04:12:08 PM)


    前葉總裁,
    請問,您說的是哪位?
    我們的女兒,應該是個口愛的混血兒吧?! 不是的話,就是偷生的~~ XD

    回覆刪除
  3. 看完妳的照片後,
    我只能說,
    妳的日子過得太快樂了點吧!!!



    版主回覆:(04/20/2009 04:13:43 PM)


    玩得開心之後的代價就是要努力賺旅費啊~ 前天趕工到只有睡兩個小時ㄟ~~

    不過,不是有人要去巴黎玩嗎? 那個人應該更開心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