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之後沒有一一檢查連結,如果發現網誌照片有任何破圖,麻煩請跟我說,謝謝 (^_^)
※請加入臉書FB 「張艾琳的旅行與生活誌」,那裡有更多關於旅行與生活的紀錄!
※目前旅居京都。

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時尚】寒冬中最生火的真皮潮靴

如果說在葡萄牙的冬天裡頭,一定要買的配件,當然就是可以禦寒又時尚有型的潮靴啦!!


P1030895.jpg 


之前問了朋友要到哪裡才能買到平價的好鞋,朋友大力推薦了葡萄牙本土品牌 Seaside,他們店裡販售的鞋子,大部分都是葡萄牙製的喔。但是,夏天的款式很多都是會在葡萄牙石塊路上跌倒的超高跟款,我可就不敢買,所以只是聽聽就算了!但是,就在氣溫慢慢降低之後,每天出門看到路上好多雙行走的長靴、短靴們。再加上每次經過Seaside的店門口,都可以看到在試穿、還有排隊等著結帳的人龍,就更堅定我要衝到Seaside去試穿的決心!(想敗家怎麼會需要決心啊??)


2010年冬季款型錄 (是PDF檔,要有點耐心的等),好多雙我看了都好愛喔!不過,到了店裡頭,裡面的款式更豐富啊!而且,真皮的靴子的定價也好親民!真皮長靴的價格大概從50歐起跳 (約台幣2050元)最貴的長靴大約100歐元(折合台幣約4100元),這根本就是在台灣季末出清、跳樓大拍賣的價格啊!Seaside是以幫大廠代工起家,所以在產品用料跟作工都有一定的水準。價格會比歐洲其他知名品牌真皮鞋類還低的原因是因為---從生產到負責銷售零售店面,都屬於同一家公司!


我很理智的買了兩雙長靴,分別是咖啡色跟黑色,都是冬天裡最實搭的顏色啊!咖啡色是後繫帶款,黑色是側邊有扣環。這兩雙的特色都在於靴管圍可以調整,這樣不管是張粗腿或張腿粗(都是我)都可以輕易地就拉起長靴的拉鍊!而且而且,穿上這兩雙靴子之後,再穿上比較剪裁貼身的牛仔褲,張粗腿也變身潮女,把牛仔褲塞進長靴裡頭啊!好感人啊!!


其中,咖啡色繫帶款長靴在我逛第一家分店的時候,我的尺寸已經斷貨了!所以隔天又跑到市區裡的另一家,二話不說就把它帶回家。這雙長靴,往裡面看是有厚度的格子布內裡,穿上去的時候很溫暖,不會覺得冷冰冰的!


P1030896.jpg 


黑色扣環款長靴在腳踝上方跟最粗壯的小腿肚各有一個扣環可以調整靴筒圍。我覺得這個設計好貼心,因為有些人可能小腿粗壯,但是腳踝很細,有了兩段扣環可以調整,就能讓靴筒更加服貼!


P1030899.jpg 


話說,每天都會到電車站接我的YUKI姬,她都是靠嗅覺來確定接的人對不對。我第一天穿長靴回家的時候,她竟然聞了我的靴子之後,還繼續待在原地等「我」的出現,大概是在等著聞我的牛仔褲ㄅ~@@ 傻YUKI應該是長這麼大還沒穿過真皮的長靴吧?!?!(狗狗會穿長靴嗎?!?!?!)


1 則留言:

  1. Hello Irene,

    我又要來請教你了..Seaside看起來好看又便宜耶..我怕我真的會忍不住去敗一雙回來~除了Seaside,葡萄牙有沒有什麼比較知名,但又經濟實惠的服飾品牌咧? ..
    摩拳擦掌要來去拜家了..ㄎㄎ

    謝謝囉~

    版主回覆:(11/06/2010 03:23:21 PM)


    這邊的衣服,幾乎跟歐洲各國都差不多啊~ XD 但葡萄牙的皮件不錯,尤其是Cavalinho,價位不高,作工跟材料都很好!走在路上,一些穿著很不錯的貴婦都會拿這個牌子的包包。但,款式有時不盡如人意,要挑到喜歡的,要多走幾家皮件店。seaside、mall裡跟街上的皮件店都可以看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