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之後沒有一一檢查連結,如果發現網誌照片有任何破圖,麻煩請跟我說,謝謝 (^_^)
※請加入臉書FB 「張艾琳的旅行與生活誌」,那裡有更多關於旅行與生活的紀錄!
※目前旅居京都。

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Vila do Conde一日遊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從家裡坐了將近一個小時的電車,到了波特市北邊同樣也是一個海濱城鎮的Vila do Conde. 依著Ave河畔建立的城鎮,和波特市一樣,也是個放大版的「九份」山城。



(17~18世紀間建築的拱狀連結成的輸水道)

走在這個小鎮上,有種到了中古世紀漫步的感覺。



另外,由於是造船重鎮,所以在葡萄牙航海大發現時代的地位也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

被太陽照到懶懶的.. 懶得爬上山丘幫古蹟門拍沙龍照。如果,想要看更多古蹟的照片的話,這是小鎮的官方網站。
http://www.viladoconde.org/viladoconde/monumentos.htm

********************************************************************************************************************
這天下午的氣溫大概26度左右,陽光很不客氣的照在來自不習慣刺眼陽光照耀的亞熱帶遊客身上。走在Ave河畔,如果仔細聞一下「風」吹過來的味道。似乎可以聞到不遠的大西洋的「海味」。




這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在葡萄牙看到釣客咧!他們所在的地方,就是Google地圖上標示的那個點附近在河岸中有點凸出來的地方。站在他們旁邊,可以看到大西洋,不知道他們釣的魚會是淡水還是鹹水魚咧?

要是我爹阿土伯還有坦克電腦的老闆願意不辭辛勞的搭上飛機到歐亞大陸另一邊的盡頭來旅遊的話,我會帶你們來這裡進行國際釣友的技術交流的!你們可以聊一下,在太平洋跟大西洋附近的河口釣魚有什麼不一樣!



當然啦~如果坦克老闆要帶令千金一起來旅遊,這裡也有好幾個大公園。在這個公園裡,除了有盪鞦韆、蹺蹺板、溜滑梯之外,還有足球場。足球場後面,還有網球場、籃球場..。

突然間,好羨慕住在這裡的人喔.. 好像所有人都被海風催眠了.. 步調慢慢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