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之後沒有一一檢查連結,如果發現網誌照片有任何破圖,麻煩請跟我說,謝謝 (^_^)
※請加入臉書FB 「張艾琳的旅行與生活誌」,那裡有更多關於旅行與生活的紀錄!
※目前旅居京都。

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節慶】歐比杜斯國際巧克力節 Festival Internacional de Chocolate de Óbidos

 


P1080658.jpg  


這一天,我們很幸運地有著適合旅遊的好天氣。星期五下午三點,開始了倒數第三天的歐比杜斯國際巧克力節活動Festival Internacional de Chocolate de Óbidos。


P1080636.jpg  


城堡加上巧克力,這兩樣東西加起來,怎麼不令人動心啊?!不知道是誰那麼聰明,想到要把這兩樣很吸引人的元素加在一起,製造出很童話的場景。走在城門之前,就被這口愛的裝飾給融化了。


 


就在我拍完照轉身的時候,發現在我身後的另一名遊客被薑餅人襲擊~ 還好我動作快,不然被薑餅人作弄的人,就會是我啦!


  P1080590.jpg  


長長的人龍在排隊等著進去參觀巧克力節,很多都是雙雙對對的情侶來參觀啊~ 好甜蜜~


P1080632.jpg


超活潑的薑餅人在到處跟大朋友小朋友玩,還有一團都是幼稚園的小朋友。


P1080609.jpg  


帳篷裡面有巧克力雕塑比賽,雕塑們很好命的吹著冷氣,才能免於融化。聽當地人說,之前有歐吉桑歐巴桑旅行團看到巧克力雕塑,就動口評鑑了巧克力,所以現在在雕塑旁邊就拉起了線,不讓遊客接近~ 


P1080646.jpg  P1080676.jpg


這裡販售著各式各樣的巧克力,因為當天氣溫突然飆升到將近30度,就沒辦法大吃大喝巧克力!結果,就只有買了小杯的熱巧克力跟巧克力蛋糕而已。>///<


P1080664.jpg  


在活動區,有畫家在現場作畫,畫的就是歐比杜斯城!看了網站介紹,其實現場還會有大廚示範巧克力製作還有在週末晚上會有穿著巧克力作成的衣服走秀,今年沒看到,就只好明年再相會了~~


P1080453.jpg  


歐比杜斯國際巧克力節官網:http://www.festivalchocolate.cm-obidos.pt/


16 則留言:

  1. 為啥要從里斯本帶蛋塔回波爾圖啊...難道波城吃不到嗎?不會吧...我以為那是葡萄牙到處都有的甜點呀!?我可是打算要買個三大盒帶回來冰凍的啊?!!

    版主回覆:(06/26/2011 09:20:47 AM)


    哎呀~ 我帶回來的是葡式蛋塔創始店的啊!
    http://www.pasteisdebelem.pt/
    我比較愛他們家的,皮跟餡都很特別。不過,也有人喜歡一般店家的,就看個人口味囉~
    您已經在葡萄牙了嗎?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跟薑餅人玩耶! 那隻真的好好動喔!
    有這種巧克力節真好,我喜歡被巧克力包圍的感覺>\\\\\\<
    要是花博變成巧克力博覽會的話我一定天天捧場XDDDDDDD

    版主回覆:(04/08/2011 09:07:48 PM)


    巧克力好奇妙~ 看到那麼多巧克力,就會讓人很開心ㄟ~ ^^
    你回去還是可以去看花博喔~ ==

    回覆刪除
  3. 嗯,基本上我和我先生對吃都不是很講究名氣或美麗擺盤的人,只要東西好吃最重要啦!當然能又便宜就最好囉!那間O COMERCIAL的特別餐不貴耶,大概是馬德里一般非高級餐廳的價位,所以希望不要踩到雷就好!我先生中文普普,但是聽力很好,講壞話就要用台語講他才聽不懂~~~很期待認識你們喔!見面再聊囉!

    版主回覆:(04/14/2011 09:48:47 PM)


    看網路上的評論都還不錯喔!應該是很棒的店!

    我家葡人的中文完全不行!!!>"<

    回覆刪除
  4. 剛我老公收到那間餐廳的通知:聖週期間不營業....天啊,葡人也這麼不愛賺錢啊!!!

    版主回覆:(04/19/2011 10:06:22 PM)


    是喔?好可惜~ 那就下次再去吧! 不過,這裡好吃的餐廳很多,應該可以找到好餐廳的!
    另外,跟你說一個不好的消息,這幾天天氣不穩定,時晴時雨的!Orz...

    回覆刪除
  5. 呵呵,我今天也趕在出發前把你網誌介紹的餐廳都抄下來了...其實,下雨我才能玩得安心...因為我在市區搞了個開心農場,這一兩年下來,名氣有了,人卻來來去去,現在只剩我和另一個西班牙男生在照顧,但聖週假期,大部份的西班牙人都出城去玩,我們也是,所以下雨了,反而不用擔心沒人去澆水...玩得也放心多了!

    版主回覆:(04/21/2011 07:04:53 PM)


    我有去你的部落格潛水喔!妳的開心農場看起來很讚!
    我今天去了一家很棒的餐廳!等我一下啊~ 正在更新當中~

    回覆刪除
  6. 城堡加巧克力
    真是好有趣節日啊!

    回覆刪除
  7. 對阿~

    城堡加巧克力真的很特殊~~

    太陽曬一曬 會不會巧克力就融化了



    版主回覆:(04/21/2011 08:23:12 PM)


    巧克力雕塑大部分都在帳篷裡面吹冷氣咧!超好命的啦!

    回覆刪除
  8. 好棒的巧克力 <濃情巧克力>
    有機會到處旅行 ,真幸福!

    回覆刪除
  9. 哇~~看的口水直直流(巧克力幸福的滋味)好想去喔

    回覆刪除
  10. 哇真是很棒的

    到處充滿巧克力香味

    真的好想去喔

    ^^

    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
  11. 看起來超棒的 真是口水直直滴 感謝分享^^

    版主回覆:(05/12/2011 11:04:04 AM)


    歐比杜斯巧克力節真的很有趣喔!^^

    回覆刪除
  12. 好酷的國家
    沒有這樣的介紹
    對葡萄牙還真的不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