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之後沒有一一檢查連結,如果發現網誌照片有任何破圖,麻煩請跟我說,謝謝 (^_^)
※請加入臉書FB 「張艾琳的旅行與生活誌」,那裡有更多關於旅行與生活的紀錄!
※目前旅居京都。

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2010. 12 雪白的杜塞道夫Dusseldorf

(這是流水帳~~~)


當其他人選澤趁聖誕假期來溫暖的南歐避寒的時候,我跟一位捧油離開艷陽高照的波爾圖,要進行一趟冰庫之旅。行程的第一站是杜塞道夫。


在要降落Weeze機場時,機長突然廣播說機場因為突來的大雪影響了起降,因此需要在空中盤旋半個小時等候塔台通知。在空中轉圈圈了幾十分鐘後,機長再度廣播說Weeze機場確定要關閉幾個小時,因此會改降附近的荷蘭艾多文Eindoven機場,之後會再讓乘客轉搭接駁車到維茲Weeze機場。


好像應該要擔心一下吧?但已經幾年沒看到雪的我,即使在受困機場的時候,還是好開心喔!就這樣在冰天雪地的Weeze機場等了將近兩個小時,終於等到了也受大雪延誤的coach。一路下來,抵達杜塞道夫中央火車站的時候已經將近深夜兩點了。


一向是路痴的我,決定在剛下車的那一刻就問路人方向,好驚訝他的英文講得很好。他還陪我們走了一小段路到交叉路口,指引了我們方向之後才轉頭離開。我跟他道謝,還問說他怎麼會凌晨兩點還在路上,他說只是出門散步一下。= =


萊茵河


P1040138.jpg  



船舶博物館


P1040149.jpg  



日本餐廳Na Ni Wa,午餐很超值。


P1040207.jpg  


P1040205.jpg  


聖誕市集


P1040260.jpg  


國王大道


P1040296.jpg
雪白大地中的雪洛斯城堡
P1040320.jpg  


P1040364.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