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之後沒有一一檢查連結,如果發現網誌照片有任何破圖,麻煩請跟我說,謝謝 (^_^)
※請加入臉書FB 「張艾琳的旅行與生活誌」,那裡有更多關於旅行與生活的紀錄!
※目前旅居京都。

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京都賞楓之旅 Dec. 06 清水寺夜楓

離開高台寺之後的下一個目的地是賞夜楓的另一個著名景點--清水寺!

在商店街看到冰淇淋的我,忍不住買了芝麻冰淇淋在清水寺門口吃起來。因為不能把食物帶進清水寺,在入口前大約站了5分鐘左右的時間,看著上百個人魚貫進入清水寺參觀;這當中也包含了好幾團從日本各地到京都進行修業旅行的中學生們,這好像也證明了清水寺夜楓不只對外國遊客有吸引力,連日本人都愛咧!




在照片中密密麻麻的黑色人影都是努力在清水舞台對面想拍下清水舞台的遊客們!當然,還有此起彼落的閃光燈不停閃著... 等我們到了對面,被眼前的人潮嚇到了... 所以,只有用我的雙眼紀錄下了清水舞台夜楓的美,放棄去參加人擠人的卡位戰。




在10度左右的京都走了幾個小時,伴隨而來的就是---肚子好餓喔!所以----吃晚餐去!晚餐要吃的是-燒肉+火鍋吃到飽!



不要怪我沒拍美美的食物照片.. 因為餓昏了忙著吃好好吃的燒肉.. 所以只記得拍這張「半盤牛肉」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