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之後沒有一一檢查連結,如果發現網誌照片有任何破圖,麻煩請跟我說,謝謝 (^_^)
※請加入臉書FB 「張艾琳的旅行與生活誌」,那裡有更多關於旅行與生活的紀錄!
※目前旅居京都。

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京都賞楓之旅 Dec. 07 真如堂

12月7日一行人來到京都賞楓的著名景點--真如堂!入口的這兩株楓樹的顏色非常的繽紛還有從黃色到暗紅色的豐富層次,十分的吸引人!

聽說是因為今年的天氣異常,往年通常都是銀杏轉黃、樹葉掉光之後才輪到楓葉由綠轉黃再轉紅。不過,今年因為氣溫突然驟降,所以在同一個地方就可以看到黃色的銀杏、黃色的楓葉、紅色的楓葉和枯葉。

滿樹黃葉的的銀杏。有時候風一吹,銀杏葉便會隨著風飄落!

這一區也許是因為比較空曠、比較冷,楓葉已經轉成了豬肝紅(暗紅色)







地上的銀杏葉和著楓葉!



很詩意的日式庭園。


當時葡人還有用專業的單眼相機拍下更多更美的照片,不過由於某人(=葡人)習慣性的健忘在日本又發作了,所以相機遺留在關西的電車上... 經過朋友的幫忙,已經在今天寄出準備寄回來台灣給我們了!要見到更讚的照片,就要再等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