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之後沒有一一檢查連結,如果發現網誌照片有任何破圖,麻煩請跟我說,謝謝 (^_^)
※請加入臉書FB 「張艾琳的旅行與生活誌」,那裡有更多關於旅行與生活的紀錄!
※目前旅居京都。

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YUKI姬日記 in Porto】第一次搭電車、到海邊玩

波爾圖,四月五日,天氣晴。


 


今年春天的波爾圖也跟很多地方一樣氣候異常,不只是又溼又冷,上星期的溫度還像冬天一樣只有10度左右。還好,溼冷的天氣暫時告一段落,昨天終於開始放晴了!


popo100405.jpg 


在吃完昨天中午的復活節大餐之後,葡人的姪兒盧卡斯就吵著說要去海邊,他的媽媽就答應他如果今天天氣很好的話,就會帶他去海邊玩耍。今天一大早,我還在賴床的時候。盧卡斯就迫不及待地打電話來告訴我們說他們一家人已經要準備出發到海邊了。我聽說葡萄牙人在天氣好的時候,很愛去海邊玩,我當然也要入境隨俗地去看看!


 


100405 praia.jpg


因為大西洋的海水還很冷,所以雖然岸邊有很多遊客,不過大多數的人都只是坐在沙灘上的露天咖啡廳曬曬太陽、吹吹海風而已。真正下水去游泳的人,可能就只有全年無休的游泳愛好者吧! 我今天早上在沙灘上來來回回地跑了好多趟,還跟很多新朋友一起玩,好開心啊!!


 


唯一一件不那麼開心的事情就是,坐電車的時候,我要自己孤伶伶地呆在背袋裡。不過,回程的時候,我也很累了,剛好趁機休息一下。


popo100405-1.jpg 


經過今天早上的實地考察之後,我也跟葡萄牙人一樣,喜歡上了在晴天的時候去海邊!


1 則留言:

  1. 噢,我只能說張艾琳的拍照技術實在太好了!!!
    把Yuki姬的快樂模樣照的如此生動啊~~~~~~~~
    好口愛好口愛, 口愛到想一口吃掉... 哈哈哈!


    版主回覆:(04/15/2011 05:24:49 PM)


    謝謝妮啊~ 其實,就是拍很多張,一定會有幾張成功的~哈哈

    YUKI姬好像只要出門就會超開心的一直傻笑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