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之後沒有一一檢查連結,如果發現網誌照片有任何破圖,麻煩請跟我說,謝謝 (^_^)
※請加入臉書FB 「張艾琳的旅行與生活誌」,那裡有更多關於旅行與生活的紀錄!
※目前旅居京都。

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轉角的美景

 其實,這只是一個平凡無奇的小小公園。

在這個地方已經住了超過 30 年的房東太太說,她從來沒有走進這裡過,甚至,連這裡有一個小小的湖泊都不知道。



已經客居這裡大半年的 (路痴) 我,在一個美好的春日午后,帶著我從學校圖書館借的心愛法文小說,憑藉著手機裡的 google maps 卻還是小小地迷了路,好不容易找到已經不見指標的公園入口。

沿著湖邊散步,偶而有人跟我擦身而過,看到我手中拿著相機,一副不解的樣子。他們不知道,但我很清楚,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  只要留心,處處皆是風景。而這讓我想要捕捉下來的美景,卻僅僅是他們生活的日常。

P1150164  我也想要一直過這樣悠閒的生活啊!

P1150113

P1150117  這真的只是一個,可能連在地人都覺得再平凡不過,不值得一探究竟的公園而已。

 P1150120 但我為這樣平凡的美而醉心。

P1150132   不必是稀世的、罕見的花卉。

P1150139  哪怕只是路邊不足為奇的小小雛菊,就足夠讓我佇足。

P1150149

沐浴在溫暖的春日陽光中,讀幾頁書。

P1150141

 粼粼波光的水面上,是夕陽在閃爍著。 

P1150158

2 則留言:

  1. 真的。真的。真的好美哦~


    版主回覆:(06/05/2012 12:06:46 PM)


    我也有同感啊!^___^

    回覆刪除
  2. 照片拍得很讚!

    版主回覆:(05/08/2012 09:42:50 AM)


    3Q~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