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之後沒有一一檢查連結,如果發現網誌照片有任何破圖,麻煩請跟我說,謝謝 (^_^)
※請加入臉書FB 「張艾琳的旅行與生活誌」,那裡有更多關於旅行與生活的紀錄!
※目前旅居京都。

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好久不見的YUKI姬日記

2011年1月13日。天氣晴。


P1050821.jpg


早上食慾很好,一下子就吃了滿滿一碗的食物。吃飽之後去散步,遇到好久不見的麻吉-辛巴桑。我們兩個好開心好開心地一起在陽光下的公園裡奔跑了好久,吃飽飯作運動是我最開心的時候了!


 


下午,我被葡人抓去洗澡,我實在是不懂,為什麼我需要洗澡呢?我明明就不會游泳,你不知道嗎?萬一我被水深到膝蓋的水淹了,世界上就沒有YUKI姬了!!!我很努力地忍耐著,終於洗完了。洗完澡之後,葡人一定是知道自己作錯事了,所以又帶我出門想要補償我。我就跟他在夕陽裡散步,他帶我去了新地方,讓我很開心。我心裡想,要是每次洗澡完都可以去不同的地方玩,那洗澡還不賴啦!


P1050828.jpg 


我們到了一個地方,那裡有超多的新朋友,而且那些新朋友的主人都一直誇說我好口愛喔~~ 這我當然知道啊!我都不知道已經聽過幾遍了啊!(撥瀏海)


就在我陶醉在這個溫馨的氣氛中的時候 (登楞~~~),一個穿藍色衣服的人把我放到每次都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的鐵桌上!!!


P1050830.jpg 


突然間,我的脖子後面被蚊子叮了一下,葡人幫我呼呼了一下子之後,我就被抱離開鐵桌了。這些穿藍色衣服的大膽狂徒是跟蚊子串通好來咬我的嗎?!?!?!(謎之音:那是狂犬病疫苗啦!)後來,他們就給了我一本葡萄牙護照,從今天開始,我就真的變成葡萄牙狗了。雖然,我不知道我比較喜歡羅東豬腳便當的骨頭還是比較喜歡葡萄牙烤羊肉的骨頭,但我會在異鄉繼續打拼,成為台灣之光的!啾咪~


P1050831.jpg 


1 則留言:

  1. 所以Yuki現在是雙重國籍嗎?

    版主回覆:(01/15/2011 01:58:08 AM)


    是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