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之後沒有一一檢查連結,如果發現網誌照片有任何破圖,麻煩請跟我說,謝謝 (^_^)
※請加入臉書FB 「張艾琳的旅行與生活誌」,那裡有更多關於旅行與生活的紀錄!
※目前旅居京都。

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YUKI姬的杏花之旅@葡萄牙

Day 1:


今天,我看到葡人跟艾琳大包小包的把東西放到客廳,還拿出了我很不喜歡的包包…… 每次他們拿出那個包包,就是要把我裝進去那個小小的空間裡面。我非常非常不喜歡那個包包! 


P1060502.jpg


下午,坐上了超級擁擠的地鐵,到了一個沒去過的新地方,看到了一輛大車。之後,我就被裝進包包裡,蝦密?!?!更慘絕人寰的是,我竟然要被當成行李一樣,放在大車的肚子裡~ 嗚嗚~ 車子左搖右晃的不知道過了多久,等我重見天日的時候,已經天黑了~


我們一行又再次上了車子,在一個新的地方下車。那裡房子好少、車好少、空氣好好!更重要的是,我有聞到「朋友」的味道!一走進房子裡,我看到了好多新面孔喔~每個人都對我好好,唯獨有一隻叫做Fifi的貓,對我很有敵意。想必是因為我太口愛了~ 每個人都在跟我玩,所以她在吃醋吧?!她後來,還咬了葡人,在他手上留下了兩個紅紅的洞。


我一定是暈車了,好不舒服喔~ 跟其他兩個狗朋友玩的時候,也全身沒力。就這樣,晚安!明天再見!


Day 2: 


今天在那個叫做Maçores 的小村莊散步。全村最大的狗Bob先生,也跟我一起開心的散步。 


P1060784.jpg


下午,葡人、艾琳和我到開滿了杏花的地方拍照。


 


P1060699.jpg


我實在是很想說,到底是拍夠了沒啊?我好想睡喔~ 


P1060772.jpg


之後,又有其他人來這裡。有兩個大人還有兩個口愛的小朋友。他們很口愛,因為他們很喜歡我,也跟我一樣很討厭那個一直找我麻煩的Fifi


晚餐吃了好好吃的烤羊肉,要是每天都有羊肉吃的話,住在這裡真不賴!


 


P1060851.jpg


Day 3:



P1060853.jpg


今天我們跟大家一起開車去兜風。早上的天氣好好,有藍天、白雲,我坐在前座吹風,這就是人生啊~


P1060881.jpg


我們到了一個風景很漂亮的地方,這裡是國家公園,有好多旅行團大巴士在這裡停車。我想,這應該是個很厲害的地方吧?


P1060950.jpg


聽說我的小屁屁後面那邊就是西班牙


 


P1070221.jpg


夕陽西下的時候,我們也快要回到家了。看到一大群羊走在我們前面,還有我的狗朋友在照顧他們。看到他們,我不確定我是不是也應該來找一份工作咧!


Day 4: 


P1070290.jpg


今天繼續在Maçores小村莊裡悠閒的渡假,和我的捧油們一起在陽光下的田園裡奔跑,好開心。下午,大家都出門了,只留下我跟Fifi看家。 


P1070434.jpg


黃昏的時候,天氣變好了,我們就到另一片杏花林去玩耍。我奔跑的速度,應該是光速吧?連照相機的快門都沒有辦法跟上我!


Day 5:


 


P1070467.jpg


從一大早開始,那個Fifi就一直在找我麻煩。我只喜歡玩,不喜歡打架,怎麼說她都聽不懂啊! 


P1070472.jpg


中午在我忙著吃烤雞的時候,她突然攻擊我,我只覺得眼睛好痛,我就反擊回去。等到一個小朋友看著我的時候大叫說,為什麼Yuki眼睛有油流出來?葡人他們才發現我的眼睛受傷了~ 喔~~我不要變成那個大壞人金大風啦~~ 嗚嗚嗚~


不要說我的臉很臭,如果你的眼睛受傷了,有可能會開心嗎? 


P1070483.jpg


過了不久,我就跟葡人和艾琳一起離開那棟房子了。想到這裡,我覺得有點開心ㄟ~~  


P1070544.jpg


後來,我們就坐上火車,沿著另一個厲害的世界遺產--美麗的Douro河,回到溫暖的家。 


P1070643.jpg


後記:隔天我去給醫生看。醫生說,我真的是好狗運,因為只有傷到眼角膜。很多狗狗們被抓傷眼睛之後,就發炎、病變...... 然後就上天堂了!還有,聽說下個月Fifi可能會來我家玩,我一定會好好地照顧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