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之後沒有一一檢查連結,如果發現網誌照片有任何破圖,麻煩請跟我說,謝謝 (^_^)
※請加入臉書FB 「張艾琳的旅行與生活誌」,那裡有更多關於旅行與生活的紀錄!
※目前旅居京都。

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Yuki姬日記】Cinfães一日遊 @葡萄牙

早上,我們從陽光普照的波爾圖出發到Douro河上游山谷裡的小村落玩。雖然,我以前也很常跟阿財一起從宜蘭坐車到三星去玩水,但是宜蘭的山路好像比葡萄牙北部的還要好相處啊!在蜿蜒的山路上,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我快要暈車了啊!@@


P1080096.jpg  


才剛下車,就有一個不知道體積是我的幾倍大的巨狗來跟我打招呼。他其實是個男生,但他的主人說,他跟女士們的相處就像是好姊妹一樣喔!(主人在等他出櫃)不過,也有可能因為他不到一歲的關係啦!而我呢?我在昨天已經滿4歲了!(挺胸)雖然我的年紀足以當他的阿嬤,但是這個小鬼似乎不太了解什麼叫做敬老尊賢這件事啊!


P1080092.jpg   


果園旁邊的小花,好像在說春天已經到了一樣的盛開著!


P1080104.jpg


山谷裡天氣變化好快喔~ 才一下下的時間,我們就被一片烏雲追上了。一整個下午,就是一下子出太陽、一下子下毛毛雨。聽說,這裡的天氣就是這樣~


P1080108.jpg


我跟新朋友-Tejo 朋友,一起在果園裡面開心的玩耍、奔跑。人家說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再加上我很好相處又口愛,所以過不了多久,我們兩個就變成超級好朋友了。


P1080114.jpg


Cinfães這裡的農田,跟宜蘭長得不一樣,但是很像是我兩年前有去過一次的九份那附近ㄟ!這裡的田長得好像是一層一層的溜滑梯喔!所以,我想,在這裡工作的農夫每天爬著跟樓梯一樣的田,應該很辛苦。


在我後面,另一邊的土地上,有開著花的樹,就是櫻桃。咦?所以,繼杏花之後,我又看到了葡萄牙的櫻花ㄟ!


P1080167.jpg   


玩了一整天,我已經好累喔!所以沒有辦法擺出我專業的麻豆姿勢,以及天使般的笑顏了。而且,因為中間沒有吃點心跟睡午覺的時間,所以我真的好想睡喔~ 


今天,我赤腳踩在泥土上奔跑了好久喔!但是,大概傍晚五點左右,這裡就下起大雨了。我帶著我髒兮兮的四隻腳丫和跟Tejo一起玩的美好回憶踏上歸途。晚上,又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回到我溫暖的家,當我一看到我的床的時候就昏~倒~了。


Cinfães是個很漂亮的地方,希望下次還可以去找Tejo玩。


P1080176.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