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之後沒有一一檢查連結,如果發現網誌照片有任何破圖,麻煩請跟我說,謝謝 (^_^)
※請加入臉書FB 「張艾琳的旅行與生活誌」,那裡有更多關於旅行與生活的紀錄!
※目前旅居京都。

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Yuki姬日記】Cascais, Cabo da Roca,里斯本近郊海濱一日遊

 


P1080802.jpg  


昨天,艾琳跟葡人偷偷跑去歐比杜斯的巧克力節玩,沒有帶我去。但是,我跟葡人親戚家的小朋友一起在他們家附近的公園跟小朋友玩得很開心。昨天我玩得好累喔~ 所以早早就上床睡覺了!


今天,跟大家一起出門玩,第一個景點是Cascais的 Boca do Inferno 地獄口。看我的表情就知道站在這裡有多麼需要勇氣了~ 海水通過洞口之後,在漲潮的時候,高高的浪會拍打著岩壁,光用想像的就很驚人啊!


P1080903.jpg  


其他人吃完午餐的海鮮大餐之後(對,我什麼都沒吃到),剛好太陽出來了,我們就到餐廳附近的海邊散步。金黃色的沙灘還有翡翠色的海水,可惜今天天氣不是很好,要是天氣很好的時候,一定更美!另外,這裡還有長長的沙灘,是里斯本近郊有名的衝浪勝地!


P1080974.jpg  


在我後方的盡頭,有一家濱海的餐廳跟Bar。聽說,在這裡吃晚餐,超級浪漫的。不過,要不是葡人的親戚帶我們來,我們應該怎麼樣都不會知道這家店的存在吧!


P1080984.jpg  


在我的小屁屁後方,就是傳說中的歐亞大陸最西端的Cabo da Roca。這樣一想覺得我也旅行了好遠喔!從歐亞大陸東邊的台灣一路到最西端的Cabo da Roca。本來想要買一張證書做紀念,但是我到的時候,旅遊中心已經休息了,殘念~


後來,其他人又跑到Cascais的市區去逛街,我因為好想睡覺,就沒跟去了。之後,我們就回家了,結束了這一天的里斯本近郊海濱之旅。


4 則留言:

  1. 凡走過必留下足跡~~謝謝張艾琳的整理和分享^_^

    回覆刪除
  2. Yuki 妳好

    謝謝妳花了這麼多的時間和世界人分享,
    我與先生將於7/10-13日在里斯本...
    去了書局也找不到旅遊書,
    還好上了網站找到妳如此熱心的女孩:)
    請教妳,我該如何安排路程呢?
    我住在 Sofitel 在 Liberdade 路附近
    謝謝妳勞煩了....

    Joyce

    版主回覆:(04/04/2011 11:12:51 PM)


    YUKI: woof, woof!

    回覆刪除
  3. Sorry,不是Yuki是Iren?
    請指點....
    謝謝...

    版主回覆:(06/24/2011 09:09:08 AM)


    您好,

    我是格主-Irene。因為您兩次留言,都不是給我,所以不知道該不該回覆~ >///<

    如果是行程規劃的問題,建議您可以先到客棧作一點功課,那裡有許多前輩寶貴的經驗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forumdisplay.php?f=222

    這一陣子,不在葡萄牙家中,上網有點不方便,請見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