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之後沒有一一檢查連結,如果發現網誌照片有任何破圖,麻煩請跟我說,謝謝 (^_^)
※請加入臉書FB 「張艾琳的旅行與生活誌」,那裡有更多關於旅行與生活的紀錄!
※目前旅居京都。

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布拉加Braga】春天的聖塔芭芭拉花園Jardim de Santa Bárbara

  P1090878.jpg


春暖花開時節,最適合到Braga旅遊。這個城市裡,此時處處可見百花爭妍。


從波爾圖搭Urbano區間車到Braga,單趟車資只要2.3歐元,車程也只要一小時左右。


出了Braga火車站,也不用看地圖,只要跟著其他人往前慢慢地走,不到10分鐘就可以走到舊城區。


想要賞花的我,走到了市立公園-聖塔芭芭拉花園Jardim de Santa Bárbara。來過這裡幾次,每次來都會看到開滿了花的花園,放眼望去都是色彩繽紛的花朵,讓人心情很愉悅!花園中央有座噴水池,其上有聖者芭芭拉的塑像,這也是這座花園名稱的由來。


陽光充足的葡萄牙,很適合玫瑰花生長。所以,在天氣回暖之後,處處都可以看到我很愛的玫瑰花盛開著!紅的、白的、黃的、粉的、紫的玫瑰花,為聖塔芭芭拉花園添上浪漫的氣息。


P1090874.jpg


P1090864.jpg   


P1090875.jpg  


P1090876.jpg   


3 則留言:

  1. Braga的春天真美!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版主回覆:(05/12/2011 11:02:59 AM)


    Braga四季都美喔!而且,是個超親切的小城!^^

    回覆刪除
  2. 那我只好再去一次了,我要跟美美的花拍照,當花癡! 哈哈!

    版主回覆:(05/12/2011 10:55:23 AM)


    快衝啊!!!
    其實,還有serralves也可以看玫瑰花ㄟ~ 不知道今年的玫瑰開了沒?

    回覆刪除
  3. 好美的地方 .!! 如果有機會的話 好想去那裹 ,,,帶畫筆去畫畫 ><

    版主回覆:(05/12/2011 10:54:17 AM)


    葡萄牙有很多很有特色的小城市喔!而且,是個四季有不同色彩的國度,很適合畫畫!^^

    回覆刪除